close

 

  本週是期中考周啊!
  想要上網查一下考試範圍,小電居然當機(囧哭哭)

  今天要交團體的報告、明天又有三份報告要交、後天還有一個通識的心得

  小電又怪怪的,於是被我強迫開關機三次(這是第四次開機)

  我想也不想地作出以上極為傷害小電的舉動↑

  每一次關開,我都像個瘋子一樣,抓著小電:「我到底哪裡對你不好?」
  小立委還像演肥皂劇似的,雙手抱胸,嗲嗲地叫:「我那麼愛你,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呢!?」

  當場連看書的心情都沒了。

  明天又有「隨堂馬拉松」,早上英文,我還有信心。
  中午吃個飯,下午馬上是連續兩科上學期差點被BYE去的恐怖科目。

  其中一科我拼了命的讀,老師說得話都寫筆記寫下來了,會考的也都寫在筆記上,結果,我人在宿舍、筆記在家。
  另一科,呵,所有東西分開來看,我都懂,全部擺在一起,我都快哭了。
  一整個無力。

  一整天我像個傻子,
  早上起床喝牛奶還打翻在身上,考試差點遲到,
  寫答案的時候,必考題居然想不起答案,
  考完試走樓梯跌倒、回到宿舍烤麵包、麵包焦掉,
  小電重開二次,失敗。強迫關機。
  去社辦。
  門沒開。
  我蹲在門外等了一下子,然後決定回宿舍看書,但是我沒有,我陪某人去等校車。聊個天。

  下午兩點,學長開了門,某個很討厭我的人走進社辦,
  迴避,拿了包包,還沒來得及彈吉他,離開,回去遙遠的宿舍。

  下午三點半,回到社辦,想念的人回去了,剩下一些人在賭博。

  沒有PICK,彈著吉他,指甲變形了,手有點痛。想唱歌。我試著唱,可是好難聽。不開心。

  離開的時候,夜夜跟我說掰掰,社辦剩我ㄧ個人,我知道我也該離開了,可是我不知道我的掰掰,他有沒有聽見。

  不過無所謂,收著背包,要去考試。
  考得怎樣我並不擔心,教授說不會把我BYE掉,我相信他說到做到。

  回到宿舍,明天那兩科,該怎麼辦呢?

  看著要死不活狀態的小電,唸書的心情都沒了。

  背著厚達五百多頁的教材,去社辦唸書,但是,腦袋半懂不懂。

  小電,對不起,不是故意迴避你垂死的樣貌,而置之不理。我以後會偶爾幫你重組跟時常殺菌的。

  快點恢復原狀吧!

  雖然我常常凌遲你,但我還是很愛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