梓欣說:其實也不是故意不理他,只是他也不正眼看我也不說甚麼澄清的話,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。



  那一天,雪碧姊跟骨董在吵架,兩個人一邊鬥嘴一邊動手動腳的企圖壓制對方。
  大家在旁邊觀戰,笑聲不斷。

  事情被大姊頭強迫中止之後,梓欣笑笑地跟我說:看到喜歡的人跟喜歡的朋友玩得很親密,雖然會有種吃醋的感覺,
  又會覺得:「天啊,這兩個小孩,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!」

  酸與甜兩種感覺等比衝突,導致她想笑又笑不太出來。

  這一刻,我才知道,梓欣跟骨董在一起。

  雖然,梓欣說:只有骨董抱雪碧的腰的那幾分鐘,很不高興。

  可是,只需要那幾分鐘,就讓她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他。
  當他們視線交錯的那一刻,梓欣笑得很尷尬臉,然後,難得看到骨董撇嘴。

  甚至是連著兩天,不去大姊頭店裡。或許是有事忙,但我覺得她在迴避。
  我想,她一直都處於很不安的狀態,
  只是,現在更加不知所措。

  其實,我很能理解她不安的原因。
  沒辦法,骨董跟雪碧姊感情很好,用看的都覺得他們是一對。
  他們已經認識三年了,雪碧姊又很正,居然還只是朋友。
  而梓欣跟骨董只認識六個月,就在一起了。

  開玩笑說,這要歸罪於雪碧姊太具威脅。

  骨董的說法是,梓欣不見世面,所以不懂他們的尺度在哪裡。
  他說,梓欣家很保守,對她而言,男女摟抱算很親密的舉動。

  「所以,在一起都一個月了,他們到現在都還沒牽手。」

  ↑ 雪碧姊講的,上次他跟點穴進店裡的時候,骨董很黯淡地坐在距離櫃檯很遠的旁邊,不看報紙也沒抽菸,就抱著家庭號的某牌鮮乳猛灌。

  問是怎樣?
  骨董就說:店裡不能喝酒。

  雪碧隨便亂問:被甩囉?

  骨董:沒那麼嚴重,只是想牽手,被梓欣閃掉。

  從那次開始他就變得很被動。

  他與歷屆女友的發展,向來很迅速,她們不是很主動,就是很懂得製造機會。
  遇到梓欣,他覺得是報應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