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前天,我去坐星巴克

  原本覺得,那是個很吵的地方,
  後來,才發現,是地區的問題,
  有些星巴克,還滿安靜的。

  今天,又去了,開門時,有點嚇到,但沒有驚慌失措。
  那是一張陌生卻熟悉的臉。
  是個老朋友。

  我們聊天,聊那些已經成了往事的回憶和疤痕。
  當初的成全,讓他一直記得我,

  離開的時候,他有說,他一定會回來找我。
  但我那個時候,我沒有很在意這句話。

  廣告說:台灣情人60%分手後不會再見面.

  是不是後悔了 是不是又想起了 他離開的時候 遲疑了一下

  『有的時候 不是那麼想妳 卻會感傷』他說


  有點開心又有點難過,畢竟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。


歌名:
  天還在下著雨呢。

  天還在下著雨呢
  我挽留你的時候說的
  炫耀我的無助 你沒有 比較快活

  你已經離開我了,你是陪伴她的

  你卻回來了 你卻回來了

  為什麼呢?

  天還在下著雨呢
  和你對話時 我說著
  附和我的快樂 你似乎 覺得輕鬆

  你已經不是我的,你應該陪伴她的

  你卻回來了 你卻還笑著

  陪我看雨 在哭

 

 

  他離開的時候,天還在下著雨呢。
  我挽留他的時候說的,他卻說:雨天就像夢一場,卻是清醒的良藥。

  沒事裝學問= =死性不改...這是說,他要淋雨的意思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