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心裡,都有一個最動人的故事。

有人會說,有人不會。

有人會被看見,有人不會。

第一次感到那麼沉重的氣壓……從我身邊過境。

我一邊痛著,到現在好了。
也有一個人,痛著,為了他心上那一份比我更艱辛的愛。

當他發現我又陷溺時,總會安慰我。
他說,他在我身上看到他自己。

他給我一把打開他心鎖的鑰匙。
感受著他的淒寒,我想回報的心情,只是更加無措,我該怎麼作,我哭了。

明明那麼類似,我感覺自己只是表演希臘悲劇的小丑,
而他,是個最棒的騎士。

望著他的心臟,聽著他的跳動。握著鑰匙的手,顫抖著。

我拿著的,他賦予我是無限大的權利,
我卻清楚地知道,這樣受傷的他,並不是說治療就可以緩和的。

只有住在他心裡的那位公主,才擁有使他痊癒的魔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