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,在社辦練習的時候,遇到老人學長。
他是學電吉他的,卻抓著跟他沒很熟的吉他,教了我一點點東西。

然後,我們開始討論我寫的東西,呃……其實只是幾個和弦放在一起的換弦練習。

他說不錯,然後,彈著彈著,就把它變成一首完整的歌,超強!
於是,我也滿高興地就把另外兩首也拿出來讓他彈,

然後,他問我要不要學電吉他,

就這樣學了「拋扣」,但糟糕的是,我的拋扣一點也不拋扣,搞到最後,乾脆「clean tone」。

然後,鱷魚也來了。
兩把電吉他,加上個鼓,開始套歌XD
用的是學長的版本,
他好強,不管我怎麼亂彈,他都有辦法「喬」回來。

今天,也去社辦練習,練鼓。

因為阿環也在,就叫他教我過門,新過門習得!
然後,又是打點……打一打,我又溜回去彈吉他。

然後,他默默地走過來,跟我說:有沒有什麼歌很簡單,他想自彈自唱。

我叫他彈擁抱……然後,一陣掙扎之後,他跑回去打鼓……


接著,老人學長就出現了。自備他家的電吉他和效果器。
然後,我、他、阿環又套了一首歌。
還順便教我一點點編曲的東西。
大貴人!!

接著,BASS手阿任學長出現了!
幸運ˇ

吉他、鼓、貝斯。XD

想當然,就玩下去啦!
雖然今天的課很無聊,不過,近距離看別人SOLO感覺真好=ˇ=
玩到剛剛才回來。ˇ。

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