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一天。

但是我很愚蠢的跑去等校車。

妙的是……

 

我等到了!

 

有個司機跟我一樣以為今天要去學校。

到了定點。等我刷了卡,司機才恍然大悟地說:「啊!今天你們沒有要上課!」

於是,把我丟在深山,跑去載其他車班的客人,。

……他說有公車會經過學校。

事實上,我不這麼認為:「既然學校放假,那麼,有什麼道理,由學校指派的公車會運作?」

然後,我看到一班666

(?)於是,不明所以的坐上去,然後花了15元從東南科技大學到達了石碇高中,公車就迴轉了(?)

其實,只有經過三站。

不過,一時的衝動,讓我決定不要回家,試試看能不能用我家的101小嫩號上山。

接著,我便發現,所有公車都在八分寮,更精確的說法是:石碇三號國道的面前,迴轉。

看到公車們一台台迴轉。

於是,我默默的搭上了迴轉的車,通向公館。

司機是大好人,沒有收我錢=ˇ=(雖然已經冤枉的花了48元搭校車+15元666)

總而言之到了劍潭,就必須徒步行走了,

哭哭。︿。

托著行李廂、背著重達5.7的背包和我親愛的V1S,完成一段漫長又曲折的歸家之路。

到家之後,我又出門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