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發現,點穴是家禽。

  離不開自己與生俱來的依賴。


  納兒那時十七歲,還很年輕,喜歡唱歌,跟學校朋友組團,想著有一天可以玩音樂維生。

  葛雷已經是個上班族了,愛玩創作,沒有組團,渾噩過日子,偶而聽地下音樂。

  他們是用這樣的身分遇到的。
  一個高中生,和一個其實只有二十幾歲,看起來卻像大叔的上班族。

  那僅僅是主唱與聽者的視線交錯,卻有一種油然而生的熟悉。

  他們相遇然後相識。

  納兒帶葛雷去到她教課的一家音樂工作室,她姊姊是店長。

  葛雷在那裏遇到這輩子最重要的轉折,開始了音樂的路。

  納兒十八歲那年,同齡的,她的團員們卻因為一一放棄音樂。

  晚上,她喝醉了,笑笑地對葛雷說:「喂,寫首歌安慰我吧?」
  葛雷沒說話。

  但在納兒畢業那天,葛雷帶著他亂組的團,為她站上學校司令台。

  事後,葛雷對她說:「如果妳出道,我就答應妳,我的團絕對不解散,然後,還要幫妳寫一首歌。」

  她說:「如果我不能,你就一定要可以。」

  事實是,我看到了她的mv。

 

  據說,葛雷一直不肯取團名,也是為了這個約定。

  他當完兵時,她也解約了,回來之後的某天,

  他跟重組後的團員們,說了一些話,定下了他們的團名。

 

 

  感謝大姊頭,跟納兒的情報提供。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