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吉他,有很多種功能。

當然,有很多事只有我才作得到。

例如,一大清早,開始彈吉他給有起床氣的人聽。

把別人吵醒。--鬧鐘一枚。

例如,午夜時分,彈吉他唱歌給自己聽,寫歌。

順便把家人吵醒。--作業沒寫還敢睡?

例如,吃飯時間,ㄧ邊看電視一邊練習爬格子,

害別人吐飯。--幫助減肥

諸如此類很沒品的事。

 

不過,最近,事件頻繁發生,導致,吉他大人受到許多傷害,

使我有種衝動,想要把他拿去烤漆打蠟之類的。

問題來了!
台北哪裡有這種店?
那麼厲害,可以幫木吉他上漆,而不使共鳴被吃掉?

雖然是合板的,可是我用得很開心,目前也沒有不滿意之處。
再說這隻,脖子做得還不錯又可以喬。

雖然傷痕累累,可是我還是很喜歡ˊ大叫ˋ

再說,我的琴技還沒好到可以換琴。

重點是,……我想用久一點。︿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