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弄錯了!!  不是F 是Fmaj7才對...因為我用封閉F一時不察。︿。

G7是(320010)
G是(320003)
但是,G7的部分,我真正用得是320010不能算是G7

詞/曲:張震嶽  唱:楊乃文

CAPO(移調夾):3

【前奏】: F F C C X2

Am   G7   F   Dm7-G7
深夜的風 冷冷無情 覺得夜昏暗
Am   G7   F   Dm7     Am-G7
腳邊煙蒂 散落一地 像是我的心    被風吹起
   F-Dm7     Am G7    F   Dm7-G7
吹到那裡      我在那裡    沒有目的

   C G7    Am F     Dm     Am    G7   G
我給的愛    要不回來    你說過的話  我不曾忘記  你卻離開
   C G7    Am F     Dm     Am    G7   G
我給的愛    要不回來    你說過的話  我不曾忘記  你卻離開

(以上X2)

【間奏】:Fmaj7 Fmaj7 C C x2

   C G     Am F     Dm     Am    G7
我給的愛    要不回來    你說過的話  我不曾忘記  你卻離開
   C G     Am F     Dm     Am    G7   G
我給的愛    要不回來    你說過的話  我不曾忘記  你卻離開

F   F  C   C    Fmaj7   Fmaj7  C   C
    我給的愛 給的愛 我給的愛         不回來
C  F   F       C   C    F F      C
我給的愛 我給的我給的 我給的愛     我給的愛     我給的愛


其實,我覺得,我抓的沒有很準,

而且,好像有多出來跟少填上的和弦

意思就是,多聽歌吧!

如果你想練吉他的話。


這首歌,只是彈的話,拍子很正常,

不過,要自彈自唱,就要很容易抓不到拍

練吧,練吧。
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for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